:::

最新消息

:::

關於我們

首頁:左下方
張貼人:張舫瑄公告日期:2012-05-15
   亞洲在全球的政治經濟活動中,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,亞洲與拉丁美洲亦因全球化而關係日益緊密。身為亞洲的一份子,且我邦交國集中於拉丁美洲暨加勒比海地區,淡江大學秉持國際化、資訊化及未來化的三化政策,結合校內國際事務專家學者,成立「亞洲研究所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」,招收拉丁美洲暨加勒比海地區的在職菁英,培養友邦在職菁英致力於亞洲研究及國際事務。

  亞洲研究所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成立於2012年,2015年更名為美洲研究所亞太研究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,並於2018年再次更名為「拉丁美洲研究所亞太研究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」。
此外,為配合本校教學單位系所整併政策,2022年更名為全球政治經濟學系亞太與拉美研究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」,為全國首創跨國遠距碩士專班。學生來自拉丁美洲各國,皆為在職菁英。本專班師資陣容堅強,由本校全球政治經濟學系拉丁美洲研究碩士班教師組成,以西班牙文授課,開設亞洲文化、歷史、經濟、政治及戰略等課程。在遠距教學組的支援下,透過Moodle平台操作及Adobe Connect線上同步課程,實現與學員無距離地線上互動。
 
最後修改時間:2022-10-11 PM 2:30

活動花絮

鶯歌海峽兩岸關係畢業典禮師生合照IMG_6684.jpg朱銘美術館九份畢業餐會雲峰茶莊moodleDSC06631.jpgIMG_6063.jpg
閱讀更多
« September 2019»
      01
02030405060708
09101112131415
16171819202122
23242526272829
30
cron web_use_log